彰化縣慶祝94年地政節活動

*時間:941015

*地點:清水岩遊樂區

*參加人員:地政人員、地政士及眷屬約900

*活動內容:健行、卡拉OK歌唱及摸彩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彰化縣慶祝94年地政節活動由彰化縣政府地政局、各地政事務所及本會共同舉辦,於1015日在社頭鄉清水岩遊樂區熱鬧登場,參加人數連同眷屬多達900人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 參加人員於當日上午830分集合後,由各單位首長領銜前往遊樂區登山步道健行,所有人員攜老扶幼踏著愉快的步伐經各管制站驗證後返回,大伙齊聚於童軍營地享受大會所準備的卡拉OK歌唱及摸彩助興活動。我們彰化縣大家長翁縣長金珠一早特地趕到現場,祝賀所有地政單位同仁及地政士們地政節愉快,翁縣長讚揚地政單位近年來積極改善辦公廳舍及提昇為民服務品質,從辦公廳舍的綠美化、降低服務櫃台、利用閒置空間設置閱覽或喝咖啡的場所、開辦中午不打烊、跨所申請核發各類謄本及設置單一窗口及查詢電腦,地政機關已由嚴肅的機關成為社區的好伙伴,這一切人性化的服務都是地政同仁努力的成果,翁縣長並邀請各地政事務所主任上台發表感言,感性的言詞讓在場所有人員感同身受他們的用心。本會施理事長景鈜對地政機關推動業務的成果感觸良多,他表示,地政單位服務品質、工作態度及環境的大幅進步,地政士們都看在眼裡,也警覺到地政士同業們不能再固步自封,應該以更專業、更人性化的服務態度及專業品質來爭取民眾的認同與支持,以免讓業務在地政單位的積極簡便下一點一滴的流失,淪為政府積極推動便民業務下的受害者。

        今年整個慶祝活動於下午130分左右圓滿落幕,感謝各地政單位員工及本會會員以及幹部們的積極配合參與,讓此次的活動確實達到聯誼及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目的,也增進地政機關人員與地政士間之良性互動,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再現此情此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