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年度會員旅遊聯誼活動~苗栗獅頭山之旅 93.10.30
93.10.30獅頭山之旅行程:
彰化交流道會合後出發→獅頭登山口開始健行→獅頭停車場→南庄桂花園餐廳(午餐)*歇息片刻後繼續下午行程*→賞魚步道→獅潭仙山→結束苗栗行程→彰化晚餐→回到溫暖的家。
獅頭山之旅風情話:
今年度的會員旅遊聯誼活動參加非常踴躍,總共180人搭乘四部遊覽車,浩浩蕩蕩的出遊,第一站即是主要行程~獅頭山健行,一開始迎接的是陡峭坡度的考驗,只見大伙兒氣喘呼呼,幾乎每幾步即見〝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〞的同伴,獅頭山的步道相當幽靜,成群的樹木,挺適合愛爬山、健行者,雖然對平日缺乏運動的人著實是一項考驗,但是一趟獅頭獅尾的確可以藉此消耗熱量,征服的喜悅夾雜滿身的汗水,饑腸咕嚕咕嚕聲也來湊熱鬧,原來午餐時間到了。
遵古的建築用桂花點綴的古意盎然,桂花的清香伴隨豐盛的餐點,一上午的體能考驗由一掃而光的杯盤即可窺究一二,餐後來個大合照,〝西〞的微笑寫下快樂的身影。
吃飽喝足養精蓄銳後當然繼續下午的行程,當領隊說下車,睡眼惺忪的大伙看到車停在一眼望去陡峭的山巒,異口同聲哇哇叫!不行了!動不了了,別急!別急!只是賞魚步道,任君隨意觀賞魚兒水中英姿,真不知是我們征服了獅子還是獅子征服了我們。
如詩如畫的仙山,猶如置身仙境一般,取名〝仙山〞非浪的虛名,有勇氣繼續挑戰數百階梯取得仙水回道,我們叫他第一名,當然還有採購仙果物資活絡經濟的冠軍,一趟獅頭山之旅在拼體能與拼經濟下進入尾聲,打道回彰化享用豐盛的晚餐,也為今日的旅程劃下完美的據點。